節能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20年經驗之經營團隊,為國內專業的『節能降耗』、『環保科技』之先驅。更是目前國內最具前瞻性的『節能牆』原料供應廠商。

『抗暖』,是人類的第三次大戰,節能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創革命性之全方位隔熱材『保靜涼999』,超長效之特性,除創造建物成為舒適涼爽之環境外,更大幅節省冷氣電費支出,讓你的荷包不再因全球暖化而流血不止。

  節能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國內最佳之『節能降耗』及『綠建材』研發能力,各式產品除具備各種性能優越之斷熱、保溫、防水、耐酸鹼、耐磨損...外。更具備『綠建材』之要件,堪稱空前最佳、最耐用、最環保之建材。

節能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始終秉持著『產品創新、節能環保、服務完美、客戶滿意』的經營原則,專精於各類材質的披覆和隔熱工程的施工。在豐富的施工經驗中,其施工的品質亦早已深獲得大眾的肯定。
節能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綠建築標章證書及試驗報告